總數0 總計$0 前往結帳
送出查詢

Our Farm農場介紹

>Our Farm

宿山明日葉有機農場

宿山農場簡介
宿山農場位處於南投埔里過坑地區,是專業種植有機明日葉之有機農場,種植有機明日葉已累積10多年經驗,並與統一生機、棉花田、...等顧戶建立長期合作關係。宿山農場為提高有機明日葉品質與擴大生產規模,在98年底於過坑山區承租約8公頃無農藥污染的耕地,並於99年3月份通過中華驗證有限公司有機認證。新農場海拔約1100公尺、平均溫度在13~24度,極為合適明日葉的生長,而在新農場種植的有機明日葉無論在葉子厚度、單位重量等品質上均較一般平地種植良好。

明日葉富含可以抗氧化的有機鍺、類黃酮、維生素、蛋白質、16種胺基酸和人體所需的20多種礦物質和特殊物質。民國65年,宿山農場主人劉冠宏的祖父就在日本人的契作下,開始種植明日葉。汲取當時日本人的指導技術與長輩傳承下來種植心得,劉冠宏20幾年前開始轉型採用遵循自然生態農法的有機種植方式,堅持不施灑農藥及化學肥料,與雜草共生、與大自然為伍,提供消費者食用安全上的可靠保證。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清禾農夫的店 PURE GRAIN Co., Ltd. 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.